Pages

01 April 2014

01042014.

最近家裡狀況不是很好
本來想說剛好把電話的照片调了出來可以po生日文的說
結果懶惰了,加上家裡網速爛
我覺得我還是整理好在公司上傳慢慢打好了

我很少會說家裡的事
不過昨天看到我媽說起了然後加上最近自己的事情覺得有點煩了
想說去跑步換下心情
結果怕弄到頭髮油油的,所以還是算了
到最後我消極的什麼都算了
×我在看新的running man還有無線挑戰笑到忘記這件事了

認真覺得自己沒有事做說要背包旅行
結果現在真的麻煩大了
我在策劃行程就已經有問題了
因為行程不定下來酒店就沒有著落
而且我顧慮有點多
還在煩到底是要怎樣
去之前會公佈下大致上怎麼走
回來的時候我想看差別

過後陸續會po幾個,不過應該是寫好了定時發,我很懶惰沒有可能幾天發一次
畢竟這個不是我的職業嘛
過後我回去唸書應該會有比較多的時間了
到時再打算厚

來一首 簡單生活

生活其實並不簡單
簡單的是我們怎樣看待自己的生活


X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