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2 May 2014

a short holidays.

话说,劳动节的时候我请了假,所以就有连假四天好回家放肆一下(PS:好押韵哦)
星期四凌晨才回到,我整个都要累死了
都是自己没有事跑去吃了晚餐才回
结果回到了又肚子饿、睡不下就一直滑手机
po 了状态说饿,结果醒来了的时候看到boris叫一起吃早餐的留言
醒来后就等着要吃早餐了(是喂猪吗?)

我们去了趟JJ 的土司坊,我还是很喜欢吃它的mee siam
过后去了g cafe 喝茶聊天
幸亏boris有在,我上次懊恼说logo很像某个牌子的图案可是一直想不起来
结果他说是和G hotel的logo类似吧
嘿嘿,终于有人懂了......
我们坐楼上的外面
[因为我要抽烟,因为我要抽烟,因为我要抽烟]


我个人觉得我拍的照片把那里美化了



瓶子还是如上次说的一般,很可爱



喜欢中貌似随性的设计,还记得几年前我很喜欢去Ah Bee的店
因为那里灯泡的设计也是很特别



注意看,其实这个是世界题图,还有熊出没的地方标签
很特别吼


2 tiramisu & 2 tea

来~跟你说小小的糗事
当初我想说要下雨了,想说喝喝花茶所以告诉了bay bay 我要喝哪个
结果过后又改变了主意叫了咖啡
于是乎我不知道他有帮我点到那个茶
然后waitress小姐又没有重复点单
所以我多了一杯饮料
外加两个难吃的蛋糕

我可以很认真的告诉你
下次千万不要去这间,因为又贵又不好吃
只是装潢漂亮而已
我偷偷跟你说,我们两个人喝下午茶喝了70将近
你可以想象下我那天的心情,是多么的不爽

结果聂,过后一回家就是出去吃晚餐
(我发现我每次回去就会更胖的原因就是嘴巴没有停过)
去了bukit indah新开韩国餐
姐姐点单了所以我就吃而已

大酱豆腐汤
水饺汤
一堆小菜

大肥只要是很过餐都会很开心的再吃

就我的口味而言我还是喜欢吃Daorae,虽然价位比较高
Jeju的食物很普通,不过价格很大众化,服务态度就有点....
所以这个是他们店一直满座的原因吧~

隔天我去找我的宝贝,我们半年没有见了
也没有什么联络
因为我们的个性类似
都觉得不联络就代表着对方过得很好
一直保持这样的默契蛮久了
我也觉得我们真的很棒

因为没有开车回来结果我塔巴士去CS找他了
根本难得的坐公共巴士



而且巴士费还是一样
我还以为可能会涨价了

以下是走路去巴士站的无聊自拍



一如既往的,我的宝贝真的是越来越惹人烦了
不过我不介意就是了
我们的合照根本就是少到很可怜的那种
可能一年就只会有一张
因为不是他不想拍就是我不想拍
反正没有几次是okay的

隔天穿着睡衣去找妙
跟她出去之前去治了治我的脸



我脸现在好很多了
我勤劳点po文的话再告诉你我用什么
不过可以说的是我用meo结果脸更严重的冒痘痘了
什么问题我不是很清楚
不过现在又换了另外个保养品就是了
(这几个月都是被保养品搞到自己没有什么多余钱耶)

忘了说很重要的事情
这次回去的主要原因是大肥生日哦~



我妈还有大胖在期待我会帮忙煮东西给他们吃
结果我什么都没有做
(很理直气壮)



恶劣的Bella又跟舅舅抢切蛋糕了





想说,今天的主角是你吗?
想说,今天的主角是你吗?!



我把偶像的书本带回来看了
我还没有开始阅读
不过已经很兴奋了

PS:
这是一篇极度随性的更新
乱写有没有

xxx

More details:

gCafe

Address:

No. 147, Jalan Mutiara Emas 10/19,
Taman Mount Austin,
81100 Johor Bahru, Johor.

Contact:

07 3006063

Facebook:

 gCafe

Jeju Korea BBQ Restaurant

Address:

22, Jalan Indah 15/3
Taman Bukit Indah
81200 Johor Bahru, Johor.

Contact:
011 1616 7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