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3 March 2014

23032014.

我有位帅气的男朋友,他在我觉得我们会一辈子的时候把我甩了

开始的时候本来就是错的,分开的时候也是错的

到底我们的相遇是要给对方带来什么

是要让我知道一个人可以了解一个人程度有多深
是要让我知道一个人可以有多爱另个人到不计前嫌
是要让我知道一个人可以有多想念另个人吗

不是你经历过得可能你不懂,如果你以为时间可以释怀的话就错了

时间它很残酷,它带走了你要的和不要的

到最后你剩下什么了?不就是你自己吗?

时间它带走了我对你的感情还有无线的难过
时间它让我学会了,久了就不会哭了
时间它让我学会了,久了就不想你了
时间它让我学会了,久了就不难过了
时间它让我学会了,久了可能不爱了

我们分开的第 1360天。


無私的天真在煙雲中消失盡
夢境的逝去在蘆笛中蔓延起
美好是因為克服美好的恐懼
美好是因為無視美好的逝去

x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