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31 March 2014

Softymo 絲芙蒂泡沫瞬淨卸粧洗顏慕絲.

觉得很多人应该没有听过softymo, 至少在我使用之前我也没有听过
它是来自日本Kose的子牌,当初在浏览台湾一些博客的时候发现它,而且刚好台灣屈臣氏有打折,所以拖亲戚帮我拐回来了一支
我之前就有用过shu uemura的mousse cleanser,所以不觉得慕斯的洗脸产品有多特别,可是softymo这瓶有卸妆的功效,所以蛮适合最近的我用
因为最近天气不好常常会上防晒或uv base出门(意思是平常都不使用,除非出去玩可能就會用一下)
如果使用油性卸妆品会感觉脸有点油腻,幸亏找到了这个,不然我一定懒惰防晒然后因为烟雾搞到自己脸开始敏感发烂之类的

就像上圖一樣,其實它長的不大,是很可愛的一個小單品,在台售價是238元,我買的時候有打折所以是199元

按兩次量就很夠全臉使用了哦~[我要拍它的時候開始氧化了,無聲吶喊!]


它泡泡很綿密,洗臉的時候感覺超舒服,而且卸眼妝的時候眼睛也不會不舒服哦


洗好臉了看下作對比,發現只有部分睫毛膏沒有斜乾淨之外,基本上臉是很乾淨的了
建議如果是拿來卸妝的話眼睛還有唇膏要另外用油性的卸妝哦

基本上我的卸妝產品還是shu uemura 的淨白潔亮,紫色這款
因為我的化妝品80%都是直村樹的,所以個人覺得還是使用回原產品的卸妝品會比較好卸妝..

如果你現在心裡OS為什麼我會分享一個這裡沒有賣的東西,我會跟你說因我真的覺得它蠻實用的所以介紹給大家

我在網絡上看到有人在賣,價格介於 RM33-RM58 之間,喜歡的可以上網查看哦~

個人評估滿意度:★★★★☆
總的來說如果日常出門前有上護膚品的話,推薦用它來卸妝,不會有負擔感,價格不貴,方便又實用

xx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