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6 March 2014

當我們一起走過.

話說,3月1號那天我又跑去看蘇打綠了
距離上次新加坡那場好久了
這次在Putra Indoor Stadium,又是自己去看!


 我一直覺得小巨蛋看得會很震嘆,原因無他,只是因為那個八角方塊會墜落而已


我根本很乖,真的只是抱著去聽現場還有看青峰的心情去的
前排右一堆人被警告了還一直錄影,不尊重其他被他們干擾的人
根本惡劣好嗎

到了後面下台點歌的時候我才拿手機出來
心裡默念位置選到真好~~



就在我旁邊,跟上次一樣 [轉圈圈]


到了最後talking部分,所以就拍照紀念下我有來這樣 [藉口]


最後有小小唱一下 再遇見,很喜歡青峰唱現場
尤其是有聽到live的我好想你,根本心情澎湃


以前有空會一直上youtube search他們最近的演出,近一年的都來不及看了
不過很喜歡他們就是了,秋這張專輯也很好聽

最後跟你分享在秋專輯裡我最喜歡的歌

說了再見以後


xxx